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KlasJet2021上半年私人包机旅游趋势展望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2-24 09:56:00

在过去,旅行几乎是我们随心可做的事情。当然我们得事先做好计划,安排好行程和住宿,但不会有太多烦恼或担忧的抵达机场,然后登机启程。然而这些好像理所当然的流程已经变成了曾经。

在2021年初,那过去无须太多担忧的旅行时光总算离我们不远了——至少现在看起来是这样。

未来的旅行形态从未像此刻这样不确定过。唯一可以肯定的是,人们对旅行的渴望仍然存在,而且将永远延续。

在过去的一年里,航空业经历了近1800亿美元的前所未有的损失。此外,国际航空运输协会预测,2021年的进一步损失将达到近390亿美元,在2022年之前,没有迹象表明客运数字会恢复到新冠疫情前接近正常的水平。

尽管有着这些看似令人沮丧的统计数字,但人们仍在找寻机会旅行,世界各地许多“积极的目的地”都在忙着为这一天做准备,同时抓住形势带来的机遇。

旅客的安全保障

在为Euronews Travel 2020委托编写的一份报告中,据欧洲旅游委员会(ETC)执行主任Eduardo Santander介绍:“人们将用和以往非常不同的方式做出选择。在度假或计划度假时,人们需为自己的决定和行动承担更多责任。安全和保障将是每个人最重要的优先事项,无论是目的地还是旅行者。”

在世界各地,一些具有前瞻性的旅游目的地已经在为以负责任的方式启动商业旅游和旅游业奠定基础。另一些较晚加入的参与者,则不得不在他们的规则和条例中加入新的限制,而这样做明显放缓了他们重返市场的步伐。美国就是这种晚到的一个例子。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已颁布法令,自1月26日起,所有从国外前往美国的两岁以上的航空乘客,必须在出发前往美国后72小时内进行病毒COVID-19检测,他们还必须在被允许登机前向航空公司提供阴性PCR或抗原检测结果。

另外,根据加拿大政府的政策,在COVID-19病例在美国停止攀升之前,美国和加拿大之间的边境可能会一直关闭。希望通过迅速和果断的行动,这两项措施都只是短期的,并证明该举措是长期复苏的催化剂。

欧洲私人VIP包机运营商KlasJet的首席执行Rita Domkute认为,在这样一个复杂而快速变化的环境中,旅行者会遇到额外的、往往无法预测的困难,这反而是一个机遇。“像KlasJet这样的高端旅游航空公司可以通过简化乘客必须忍受的任何与防疫相关的程序,为他们的客户创造附加值。鉴于我们业务的性质和范围,和新冠疫情环境的限制,我们在微观管理每一次航班和提供必要的定制服务方面处于独特的地位,以使我们的客户的航空旅行尽可能地方便。”

确保行业的生存

与美国不同,印度洋塞舌尔的豪华目的地目前对来自48个国家的游客开放。经政府批准的国家分为两类:来自1类国家的旅客必须在抵达前72小时内接受COVID-19 PCR检测;来自第2类国家的旅客必须在出发前48小时内呈阴性检测,并必须在指定空间自我隔离10天,第6天进行第二次PCR检测。

迪拜是一个更积极主动的旅游目的地,正在进行很多规划,以防止其极其重要的旅游业进一步受到损害。根据世界旅游理事会(WTTC)的数据,该市目前在国际旅游支出表中排名第三(按城市划分),年收入约280亿美元。任何对旅游业的重大损害都有可能给目的地的长期未来带来严重的负面影响。

从海湾合作委员会(GCC)以外国家抵达迪拜的旅客必须在抵达目的地96小时内提供PCR阴性检测。对于GCC内的旅客,可选择在抵达迪拜国际机场后进行PCR检测,结果在90分钟内可提供。

然而,尽管迪拜的注意力坚定地集中在保持其作为一个安全和开放的旅游目的地的地位上,但仍有一些令人担忧的迹象表明,其每日感染率仍在攀升,虽然速度缓慢。

准备迎接变化

每一个国家和每一个目的地都在以他们认为合适的方式处理这种情况。有些国家比其他国家更成功。但是,在了解到全球旅游业价值高达2.9万亿美元的情况下,确保旅行和旅游业能够尽快再次恢复其地位,符合从航空和酒店业到国家政府和地方市政当局等有关各方的最佳利益。

毫无疑问,旅游业的面貌将在不久的将来发生巨大的变化。新的旅游趋势将出现,被遗忘的做法将被重新改良再利用。科技的进一步普及将帮助我们更安全、更自信地旅行。拥挤的度假胜地可能会让位给开放的户外空间,而各国将重新检视并利用国内现有的自然旅游资源。

每个行业的变革都有能力创造新的机遇。正是各行业中有深谋远虑的人的远见,才有能力识别这些机遇,克服障碍,抓住机会以保持全球旅游业的活力,并进一步随着预期的需求增长。

关于KlasJet

KlasJet是阿维亚解决方案集团的家族成员,该集团是来自中欧和东欧的最大的航空商业集团,在全球拥有90个办事处和生产站,提供航空服务和解决方案。

KlasJet 是一家欧洲商务航空公司,专门从事全面的飞机管理解决方案以及私人和企业包机业务。KlasJet 在立陶宛维尔纽斯以及西欧、东欧、俄罗斯、非洲、中东和独联体的机场运营着一支由独特设计的喷气机组成的机队,从根本上为客户提供舒适、安全和注重细节的服务。公司专注于客户的需求,以优雅简洁的单点联系满足所有旅行需求。KlasJet 致力于提供最高水平的无忧航空服务。(中国民航网)

责任编辑:jinjieni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