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美联航发布行业首个一站式平台科技抗疫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3-02 16:17:00

中国民航网讯:2021年3月1日,美联航发布全新线上平台“旅行就绪中心(Travel-Ready Center)”,以方便旅客在疫情期间搭乘美联航出行,一站式获取有关国际及国内旅途的重要信息。旅客可于该平台查看目的地入境要求、搜寻检测服务机构、上传新冠检测结果及疫苗注射记录。美联航是首家于官方网站及APP上提供上述一站式服务的航空公司。

微信图片_20210302161158_副本.jpg

美联航科技执行副总裁及首席数字官Linda Jojo 表示:“出行前的健康筛查及相关文件证明是安全重启全球旅游的关键保障,但也为准备出行的旅客带来了不少压力与负担。美联航推出的‘旅行就绪中心’,可为每位旅客提供定制化的出行指南。旅客在美联航APP或官方网站,根据步骤提示,即可轻松上传出行所需的全部文件,获取登机牌,享受高效便捷的出行体验。”

接下来,美联航将为旅行就绪中心加入更多业界首创的创新功能,使旅客能够更加轻松及时地了解到实时的入境相关规定。美联航旅客将很快可通过“旅行就绪中心”完成以下事项:在美联航APP或官方网站直接完成新冠检测预约,覆盖全球超 15,000个新冠检测点;通过美联航近期推出的“即时线上客服”独家功能,与客服专员进行实时视频连线,了解出行前所需完成的准备工作及必备文件;浏览目的地国家的签证要求。

已完成行程预订的旅客可从美联航APP及官网页面的“我的旅程”模块进入旅行就绪中心。平台将为所有年满18岁的旅客提供详细的目的地入境要求及专属的行前状态提示。平台也将根据旅客行程所需满足的具体需求,安排专人审核旅客上传的文件,并提示其是否已满足乘机及转机的要求。经过审核后,状态显示“旅行就绪”的旅客即可顺利办理登机手续。出行时,旅客应随身携带相关纸质证明文件,以备旅途中的相应检查。

美联航一直致力于通过创新科技为旅客带来更加安全和高效出行体验。除旅行就绪中心以外,美联航近期还针对其APP进行了升级与改版,优化视障旅客的出行体验,更推出“目的地旅游指南”,协助旅客浏览目的地新冠相关出行规定。与此同时,美联航还首次推出“自动回复小帮手”,帮助旅客在无须与客服专员面对面接触的情况下,即刻获取清洁及安全措施相关的信息。

今年,美联航在业务服务方面不断升级,致力提升每一位旅客的出行体验。除了宣布永久取消大部分机票改签费的出行政策外,更将前程万里飞行计划(MileagePlus)贵宾(Premier)资格延长至2022年1月,使前程万里飞行计划的会员更容易累积飞行奖励。此外,美联航还提出于2050年前实现“零”温室气体排放,同时作为美联航全面清洁计划(United CleanPlus)的一部分,开展与 Clorox 及克里夫兰诊所 (Cleveland Clinic)的 合作,采取专业的机舱内的相关清洁及安全措施。美联航还宣布自今年1月起,所有旅客可免费候补同日前往同一目的地的另一航班。在同舱位座位允许的情况下,前程万里飞行计划的贵宾会员(MileagePlus Premier)更可在办理登机时确认搭乘同日出发前往同一目的地的另一航班。

责任编辑:jinjieni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