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卡塔尔航空夏秋航季航线网络升至140个目的地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4-01 14:28:00

卡航空客A350.jpg

卡塔尔航空空客A350

中国民航网讯: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近日发布夏航季航班规划,预计在国际航协(IATA)2021年夏航季出行高峰期间每周运营1200多个航班,飞往全球140多个目的地。卡塔尔航空在疫情期间始终保持稳定有序的航班运行,不断恢复全球航线网络的同时凭借其在安全、创新和客户体验方面的好评,稳居国际领先航司地位。

与此同时,卡塔尔航空也在不断揽获国际殊荣。在国际航空运输评级机构Skytrax于2020年12月展开的全球航空公司防疫安全评级中,卡塔尔航空获得五星级航空公司评级。卡塔尔航空的枢纽机场——哈马德国际机场也摘获五星,成为中东乃至亚洲首家被Skytrax评为防疫安全五星评级的机场。

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阿克巴尔·阿尔·贝克尔(Akbar Al Baker)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引领全球航空业的复苏,并且在卫生安全方面执行最严格的标准。在航空业有史以来最具挑战的时期,我们仍致力于通过技术和服务创新为乘客打造更便捷、安心的体验,助力恢复乘客对乘机出行的信心。即使在疫情最严峻的时候,我们也从未停止航班运营,这得益于我们在疫情间积累的丰富经验和低油耗的现代化机队,我们稳定且可持续性的航线网络赢得了乘客、旅业伙伴和企业客户的广泛信任。”

“我们将继续保持全球最庞大的航线网络,其中包括近期开通的七条全新航线,以此满足乘客和货运客户的需求。随着新冠疫苗接种在全球范围内的相继开展,我们期待今年各国的入境政策会逐渐放宽,也欢迎我们数以百万计的乘客再度启程,搭乘我们的航班飞往世界各地。”阿克巴尔先生继续说道。

此外,卡塔尔航空货运在维持航线网络的稳定运营方面也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自疫情爆发以来,卡航货运帮助运送了50多万吨医疗物资,并向20多个国家运送了150多万剂新冠疫苗。卡航货运将继续专注于为客户业务和全球贸易提供货运支持,同时致力于满足受疫情影响的各个地区的货运需求。

卡塔尔航空持续扩大航线网络,提供了全球最多的飞往各国际航点的航班。截至2021年夏季高峰期,卡塔尔航空计划将航线网络提升至140个目的地,其中非洲23个、美洲14个、亚太地区43个、欧洲43个、中东地区19个。届时,卡塔尔航空将以高效规划的航班时刻表为基础,为众多通航城市提供每日航班或更多频次的航班。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