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快递·物流
“米格农场”进驻天津华宇 津门人民的味觉盛宴(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1-22 10:17:00

QQ图片20180122100958.jpg

夜幕下天津华宇人正在核对货单

近日,一辆装有5155箱“米格农场”奶酪的厢式货车驶近天津华宇,标志着美国知名品牌“米格农场”正式入驻华宇。此批奶酪货物将在华宇完成仓储、贴签及二次包装,之后发往各分销商处,为津门广大父老带来味觉上的盛宴。

此次进驻华宇的主要是米格农场品牌的帕马森干酪粉及干酪碎,帕马森干酪是世界上最大的芝士明种巴勿臣芝士的最高等级,需要经过至少24个月以上的制作过程。因色泽淡黄柔润,水果香味浓郁诱人,易被人体吸收,而受到广大群众的喜爱。

天津华宇按照客户的要求,需要在短短两天时间里完成货物贴签、装盒、分类等工作,以便随时能发往各分销点。面对庞大的工作量,华宇人并未有丝毫退却,即使加班加点也没有丝毫怨言。在体感温度达到零下5摄氏度的深夜,华宇人仍坚守在岗位上,仔细清点,核对货物,手指已经冻的发红,胸前的塑料工牌不知何时变得僵硬以致折裂。

通过两天的努力,天津华宇顺利完成客户的承运任务。保障本次货物的一线员工刘师傅直言:“这次保障工作乍听起来平淡无奇,但其实由于货物出库时间不一,需要分为多批次保障。在每一批货物出库后,都需要对剩余货物进行清点、核对,仔细检查包装的完好性,对有破损的货物及时记录、反馈。为了达到客户的满意,我们华宇人就要保持这种严谨负责的态度。”

这就是身为华宇人所具有的责任心,强烈而富有活力。正是因为有了大家的努力,天津华宇才能不断发展壮大。天津华宇坚持走差异化发展之路,重点推动冷、鲜、贵、危、快等特种货物运输,未来公司将继续把最高效优质的服务带给每一位客户。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