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航
山东凌越航空直升机落户齐鲁酒地 首飞成功
来源:中国山东网2018-01-18 14:26:00

1月16日,记者在山东潍坊齐鲁酒地了解到,山东凌越航空直升机正式落户齐鲁酒地并举行了首飞仪式,首飞仪式获得圆满成功。齐鲁酒地董事长曹其贵、总经理曹天河、副总经理杨永新、山东凌越航空总经理纪国溪、副总经理丁安生参加了此次首飞仪式。

据公司总经理纪国溪介绍,山东凌越通用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将结合齐鲁酒地这个4A级旅游景区的规划,以旅游创新发展和提升景区旅游品质为目的,打造“低空旅游、航空主题婚礼、航空教育培训、紧急医疗救护、体育赛事航拍及应急保障”五大旅游项目。推进低空旅游及航空业相关产业链在景区的延伸,结合体育活动和休闲产业打造高品位旅游地。

齐鲁酒地董事长曹其贵介绍说,齐鲁酒地是以旅游为载体涵盖文化创意、旅游体验、运动休闲、教育培训、健康养生”五大产业板块,集酒店、娱乐休闲、文化体验、旅游观光为一体的4A级旅游景区,航空服务基地的五大服务功能恰好与景区的规划相融合,“低空旅游、航空婚礼及婚纱照、航空教育培训基地”会给景区的酒店及文化娱乐项目带来人气。而“紧急医疗救援、体育赛事航拍及应急保障”又能提升整个景区的医疗救护以及举办赛事的能力。

根据国家《关于促进通用航空业发展的指导意见》中到2020年通用航空将覆盖50%以上的5A级旅游景区的目标,齐鲁酒地提前引入和规划通用航空直升机项目既符合国家旅游发展的方向又能给景区及所在地区的政治经济、社会民生、健康医疗、应急保障等多个方面产生积极的影响,也将奠定齐鲁酒地在特色小镇中的核心地位。

最后由山东凌越航空总经理纪国溪与齐鲁酒地董事长曹其贵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此次山东凌越航空直升机落户齐鲁酒地首飞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wanglei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