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行业管理
2020航空品牌创新峰会举行 将加速构建创新生态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1-10 13:46:00

中国民航网讯:1月10日,2020航空品牌创新峰会在京举行。本次峰会是国内首个聚焦航空业品牌创新的专业论坛,会议以“航家里手 聚精汇神”为主题,航空产业链上下游各企事业单位品牌策划、市场营销、新闻宣传、公关传播等业务的近百位管理者、从业者参会。

微信图片_20200110134511_副本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上发布了《2019-2020年度中国航空业品牌创新观察》,公布了2019年度航空业品牌创新优秀案例,多位业内外品牌创新的“航家里手”深度分享了案例背后的创作历程,并和现场的航空业品牌人交流互动。会议由航家汇发起并主办,北京航宇七星文化有限公司承办。

《2019-2020年度中国航空业品牌创新观察》显示,2019年,在品牌建设方面,围绕着促进业务拓展和人的成长,国内航空业的品牌创新,在理念、模式、方法、主体四个维度深入展开,具体表现为聚焦到“人”的新理念,精进迭代的新模式,汇聚一堂的新方法,神采飞扬的新力量。2020年,航空业在品牌创新方面,将在形式上从静态到动态,更加立体多维;在内容上从分散到集成,更加自主多元;在模式上从公益到复合,更加丰富多彩;在生态上从个体到集群,更加灵活多变。

会议发布了航空主题电影《中国机长》热映、老飞行员环飞中国、DC-3重飞“两航起义”之路、中航技海外形象片重塑国企宣传片范式、首家民营航空博物馆商业思路构建生态平台、Ameco品牌升级等2019年度航空业品牌创新优秀案例,围绕这些创新案例,中航技海外形象片《FLY WITH CATIC》导演、酿影像工作室创始人施秋荣,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Ameco)市场与规划部长赵峥,成都立巢航空博物馆执行馆长杨培萌等资深人士现身说法,分享了打造爆品精品的创新方法和创作心得。

峰会还特别邀请了清博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CEO郎清平,分享了大数据视角下的品牌传播创新;百车宝创始人兼CEO付航,还原了1年时间内,打造拥有千万粉丝短视频IP的过程;思创客品牌咨询公司创始人兼CEO李婷,讲解了赋能新品牌的科学方法论;36氪合伙人兼副总裁李政,以36氪为案例,剖析了如何探索媒体边界,赋能新经济参与者。

峰会还举行了圆桌对话暨航空品牌人首次主题沙龙,业内外品牌创新的专业人士围绕航空业品牌创新趋势动向,资源有限情况下如何进行品牌创新等话题进行交流互动,互相启发。

责任编辑:zhichun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