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新疆空管局召开2021年第一次预算管理委员会会议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1-22 17:45:00

20210121新疆空管局召开2021年第一次预算管理委员会会议1.jpg

会议现场(马健/摄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陈思彤 报道:1月19日,新疆空管局召开2021年第一次预算管理委员会会议。副局长汪宏伟及预算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部部长李静主持。

会议上,李静将2021年部门预算分解草案向预算管理委员会进行了汇报,阐述了2021预算分解总体原则,详细介绍了预算分解的具体思路、具体分解情况。特别强调2021年必须严格按照上级“过紧日子”的要求,对各项经费进行管控,确保安全生产和运行保障平稳有序,希望与各单位一道戮力同心,共渡难关。会议中各参会代表分别对预算分解草案进行了沟通和探讨,会议通过了2021年预算分配草案的审议。

汪宏伟作总结讲话。首先指出2021年各部门预算工作要建立在统一思想、明确站位的基础上,明晰未来一年新疆空管局所面临的宏观背景和总体形势。汪宏伟再次强调各部门要在对我国战“疫”怀有坚定信心的同时树立危机意识,拥有正确的理财观。其次,对各部门在专项经费管控方面职责的履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对有弹性的量化指标要做到心中有数、严格把关。要发扬敬业精神,将切实负责、切实担当的工作作风贯穿至各预算项目由需求形成至审批的整个过程,肯花时间精力对项目潜心研究,做到心中有数。同时,强调预算管控并非只做减法,而是将督导、检查工作落到实处,负责人要切实有作为。汪宏伟最后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的运行要全面符合防疫政策要求,安全第一,各部门的预算需求要兼顾精打细算和疫情防控需要。

此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财务部提交的2021年部门预算分解草案。通过本次会议,既分析了新疆空管局2021年预算的形势和预算压力,也统一了思想,明确了2021年各部门的预算总体方向和总体思路,为提升2021年各部门预算管理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