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科研院校
中国民航大学飞行分校与珠海翔翼共建产学研融合实践基地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11-20 11:45:00

 

e7.jp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利滨 报道:11月18日,中国民航大学飞行分校珠海翔翼产学研融合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珠海翔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标志着飞行分校产学研融合、校企共建工作的全面升级,为持续加强一流专业建设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中国民航大学副校长杨虎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珠海翔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涂昆与杨虎共同为产学研融合实践基地揭牌。

飞行分校常务副校长庆锋介绍飞行分校的组织框架及发展思路,明确建设一流航校、发展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作风的基本目标;飞行分校副校长陈斌介绍分校专业人才培养体系,汇报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中取得的成绩。

杨虎在讲话中指出,民航大学与珠海翔翼都是我国民航业内顶尖的教学与科研机构,双方在教学科研工作中方向一致、目标一致,在许多领域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杨虎强调,在科研层面,校企双方要利用此次产学研融合实践基地揭牌的契机,寻找全面合作的切入点,通过组建高水平团队、联合开发科研项目等方式,科学资源整合、实现优势互补;同时在教学层面,民航大学将立足行业发展方向、掌握公司人才需求,全面理顺基础课程与专业课程之间的关系、科学规划理论教学与飞行训练的关系,充分学习与借鉴珠海翔翼在培训课程开发方面的先进经验,联合推进飞行员生命全周期体系、飞行员核心胜任力模型等前沿理论的研发与应用,在专业人才培养与培训体系构建的系统工程中实现“合作双赢”。

翔翼公司纪委书记蒋进,副总经理王志坚、曹立新,中国民航大学飞行分校领导、理论教学部、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jinjieni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