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内蒙古民航机场地服:加强队伍建设 推动地服向更优迈进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9-20 15:18: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杨昕 报道:队伍建设是各行各业发展的核心,关系到企业的生死存亡,优秀的队伍能够极大促进企业的发展,因而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人才素质变得日益重要起来。

内蒙古民航机场地服分公司目前拥有员工778人,服务水平和职业能力参差不齐。面对新形势,地服分公司结合实际,紧紧围绕行业特点,多措并举,全面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人才素质,推动地面服务向更优迈进。

报读圆梦大学,提升综合素质。适逢中国民航工会与国家开放大学合作开办“民航职工圆梦大学”,地服分公司高度重视,积极了解政策、加大宣传力度,指定专人负责职工的报读工作。报读的员工近日已正式开始求学圆梦之旅,以线上受教育为主,不脱产、不离岗。通过鼓励、组织员工报读圆梦大学,公司的队伍建设工作迈出了崭新的一步,既满足员工的成长需求、促进员工全面发展,又提升公司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有效推动公司服务品质再上新台阶。

接受继续教育,提高专业技能。日前,公司选派4名新员工去往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接受为期半年的运输服务再教育,全面提高其专业技能。近一年,公司职工队伍迅速扩大,招收的近200名新员工中,非民航专业毕业的新员工占比达95%,派新员工接受再教育,既填补了他们缺乏民航基础知识的空白,又能稳健提高其专业技能,为他们日后在岗位上能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打牢基础。新员工日益增多,做好新员工队伍的素质提升工作,就抓住了公司队伍建设的核心。他们的成长成才势必会推动公司的服务向更优迈进。

组织培训学习,增强管理能力。干部队伍的建设也是公司队伍建设工作中重要的一环。一方面,公司会定期开展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组织各部门管理人员赴全国各地的著名学府学习,提升其管理水平和综合素质;另一方面,公司会组织管理人员赴大型机场进行交流学习,开拓管理人员的思维和眼界,提升其管理能力。做好管理人员队伍的素质提升工作,就抓住了公司队伍建设的要害。更优秀的管理者才能带出更优秀的团队,进而从根本上推动公司高质量、高品质发展。

队伍建设是个常态化的工作,绝非一蹴而就之事。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建设一支优秀的工人队伍,要创新体制机制、提高工人素质、畅通发展通道、依法保障权益。地服公司会常抓不懈,努力打造一支优秀的地面服务队伍,从而推动公司服务品质向着更优迈进,为民航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