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浙江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07-05 16:45: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赵瑜 通讯员顾博 报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全面贯彻落实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浙江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精心组织“七个一”系列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和昂扬的斗志,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这“七个一”系列活动包括:一、学党代会精神做新时代先锋。7月1日上午,浙江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全体民警集中观看全省公安机关“七一”主题党课视频直播,本期党课由副省长、厅党委书记、厅长王成国讲授。收看后,公安局召开续会,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实际交流感悟体会,提升学习效果。近期,厅机场公安局持续通过局党委带头学、各支部深入学的形式,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争当学懂弄通做实的排头兵。

二、警礼服点亮荣耀光影定格忠诚。这是一场警服礼赞,身披藏蓝、肩扛使命,他们是攻坚破案的“擎剑手”,是防疫一线的“排头兵”,更是服务群众的“贴心人”,不同的岗位,一样的忠诚底色。从警一生、荣光一身,最美礼服照致敬即将结束的戎马生涯,记录峥嵘岁月中最特殊的一张纪念照,这是从警生涯的回忆,也是无上的光荣。青年民警从老民警手中接过人民至上的传承之火,以更坚定的信念、更扎实的作风,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机场公安的最好成绩。以情暖警,用心爱警,用镜头捕捉最美“警”色,用光影定格忠诚与担当。

三、党建红映照数字蓝公安大脑联通智慧机场。为响应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高水平推进数字化改革,打造数字变革高地”号召,结合当前“公安大脑”和“智慧机场”建设情况,组织开展“党建红映照数字蓝”主题党日共建活动暨第二季度警营沙龙,从虚拟观照现实,多维度研讨“数字化”赋能“平安机场、智慧机场”之策。

四、七一慰问党情浓组织关爱暖人心。一声问候传温情,一句嘱托暖人心。厅机场公安局党委班子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同时,局属各部门也开展了相应的慰问活动,为支部党员排忧解难,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

五、党旗面前忆初心与党一同过生日。一面党旗映初心、一颗红心永向党,七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同志,在荣誉室鲜红的党旗前,手持政治生日贺卡,庄严地举起右拳,喊出我们入党的铮铮誓言,每一帧画面都是对党最深情的告白。

六、思风华七一书时代青春。风雨兼程百年路,不待扬鞭自奋蹄。站在建党百年新起点上,我们要在学习党史中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厅机场公安局开展“每月阅读一本书”活动,引导民警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6月推荐书单《共产党宣言》,感受信仰的力量。7月推荐书单《干在实处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体会书中深刻的思想印迹、厚重的实践印迹、真挚的为民印迹、深沉的精神印迹。

七、知识竞赛庆七一党规党纪入人心。为不断增强我局党员领导干部纪律法律意识、廉洁自律意识,我局开展了以“学党章党规党纪葆忠诚清廉本色”为主题的知识竞赛。自活动启动以来,全局党员积极响应、以赛促学,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创新形式,增强了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的积极性和自觉性,推动在全局范围浓厚学纪、明纪、守纪氛围。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举办“七个一”系列活动,旨在营造同心同德跟党走、一心一意谋发展的浓厚氛围,扛旗争先、稳步笃行,奋力打造新时代高水平机场公安。

责任编辑:zhangtong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