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东航航空安全员秋季专场招聘--上海站举行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6-11-08 11:03: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顾沈尧 报道:中国东方航空2017年度航空安全员秋季专场招聘--上海站,2016年11月5日在上海民航技术学院举行。早上8点,坐落于上海市龙华西路的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门口人头攒动,近千名考生前来应聘东航航空安全员。



  此次招聘工作在公司人力资源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东航首次航空安全员招聘专场吸引了2800人报名,超过预期。本次招聘人员不限性别、不限地域、不限户籍,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应聘者。从新疆自治区到云南边陲,从最北的黑龙江省,到最南边的海南省,几乎涵盖全国所有省、直辖市、自治区。应聘者中,不仅有在校学生、航企员工,还吸引了来自教科文卫等各领域的从业人士,不少应聘者表示,东航的发展壮大吸引了他们,而家里的亲人更信赖东航,希望他们能够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一家有发展前景的企业。



  此次安全员专场招聘会共分两个阶段,其中11月5日为初试阶段,6、7日为复试阶段。初试阶段主要是考察应聘者的形象、气质等方面,复试阶段包括初检验证、综合面谈、英语能力、综合能力、试装、体能测试等6个部分,全部过关才能拿到“录取通知书”,进行正式的专业培训学习。此次招聘会评审组由股份人力部、客舱部、保卫部、空保管理部领导组成,空保管理部党委书记魏勃参与评审。



  回首2015年,东航首次深入军队招聘的原人民解放军陆海空三军仪仗队24名退伍官兵如今已经成长为能够独当一面的航空安全员,其中优秀队员更是迅速成长为业务骨干、部门班组长,人民解放军的优良传统在东航空保管理部生根发芽。由此,本次东航安全员专场招聘会特意对退伍军人放宽了年龄限制。初试第一天,许多应聘者穿着笔挺的军装参与面试,他们中不仅有曾经的消防官兵、武警特警等更有刚刚从部队退伍的女子特勤连教官、战地医护兵等英姿飒爽的女兵前来应聘,面试中他们展现出军人独有的良好风貌,以及铿锵有力的军人气概,为本次招聘会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近年来,东航国际化发展全面提速,2016年东航新一批国际远程航线正式开通,仅仅2016年一年,东航就新开了上海到芝加哥、布拉格、阿姆斯特丹、圣彼得堡、马德里等多条国际航线。此次安全员专场招聘会,为东航保卫系统输送了新鲜血液,为旅客带来了更为坚实的安全保障,为东航国际化发展战略增添了浓重的一笔。
 
责任编辑:张薇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