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河南分公司勠力同心迎战新年首场强降雪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1-10 17:11: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朱春辉 报道:进入新年以来,郑州地区气温持续走低,1月6日至7日,首场强降雪席卷中原大地,中国航油河南分公司航空加油站全体员工勠力同心迎战风雪,圆满完成了恶劣天气下的供油保障任务。

迎战新年首场强降雪图片.jpg

迎战新年首场强降雪图片

在机坪风雪弥漫、道路积雪湿滑的巨大挑战面前,河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辉,分管安全副总经理李昂,高度重视,深入一线,现场督导强降雪天气下应急供油保障工作。航空加油站严格按照冬季运行相关要求,充分做好各项应对准备,全力保障强降雪天气航班供油安全、有序、高效。成立冬季应急抢修小组,针对车辆可能出现的难启动情况,调拨足够的备用电瓶;集中对加油车联锁制动装置和气电路系统进行专项检查,对罐式加油车呼吸阀阻火器进行清洗,提前进行预防性维护;配备充足的融雪剂和除雪工具,做好应对极寒天气的充分准备。强化作业人员安全教育,要求加油员做好防寒防滑,严格落实“十条基本原则”,加强进出机位的监控与引导,不断巩固“机坪专项整顿”成果,确保冰冻路面进出机位绝对安全。严格坚守“一滴油即是一项承诺”原则,加大加油车油罐底部、回油箱、过滤器沉淀槽的油品检查和放沉频次,确保油品质量合格。

经过两天的全力保障,河南分公司航空加油站全体员工以顽强的意志和熟练的业务技能,克服了一次次供油高峰,充分展现了“航油铁军”的精神风貌,有效检验了航空加油站在恶劣天气下的供油保障能力,受到机场指挥中心和航空客户签派的一致好评。

河南分公司航空加油站将继续发扬“航油铁军”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砥砺奋进,密切关注冬季天气变化,准确把握安全生产动态,做好统筹谋划,以充分的准备迎战即将到来的“春运”供油保障任务。

责任编辑:xinglu_bs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