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华彬天星引入贝尔直升机全球首家AMC及Bell505中国独家交付中心(组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2-28 15:32:00

 中国民航网讯:2018年2月28日,2018年美国直升机航展(2018 HAI HELI-EXPO)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隆重举行,作为全球最大民用直升机商业展览,受到世界各国知名直升机厂商、通用航空企业的关注。

QQ截图20180228145024.jpg

据悉,本次展会有超过470家公司展出了他们最新的直升机展品,另外展会还邀请行业专家精心准备了内容丰富的论坛、研讨会以及各种社交聚会。作为中国通航产业领航企业,华彬天星通航也受邀出席了本次直升机盛会,与全球最大的直升机厂商之一美国贝尔直升机公司就贝尔直升机全球首家AMC(授权维修中心)及贝尔505独家交付中心授权落户华彬天星达成重要共识,并完成两项重要合作的签约工作。

QQ截图20180228145009.jpg

QQ截图20180228145017.jpg

华彬天星正式成为美国贝尔直升机全球首家AMC(authoried maintenance center)。据了解,AMC原名CSF,是贝尔直升机调整全球售后服务体系后的首家AMC授权,同时这也标志着华彬天星通航将为贝尔直升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高品质的组装验证、交付维修及售后服务。

密云机场位于北京市密云区,是华北地区最大的通用航空机场之一,也是华彬天星通航的运营总部基地,随着美国贝尔直升机全球首家AMC及贝尔505独家交付中心落户华彬天星签约成功,也使密云机场成为中国北方区域贝尔唯一的售后服务保障单位,中国唯一的贝尔505直升机交付中心基地。目前,贝尔授权维修中心的服务范围包含贝尔407直升机,后续将陆续增加贝尔429直升机、贝尔505直升机等机型的维修服务。

QQ截图20180228144956.jpg

在未来,华彬天星将为客户提供贝尔407、贝尔429、贝尔505等多机型的组装、验证、交付、定检、维修等高品质、一体化的销售及售后服务,使客户购买贝尔直升机更加便利,维修贝尔直升机更加快捷,大大降低由于需要出国维修而产生的高昂成本!

责任编辑:mahuan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