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芬兰航空推出中国新年版Marimekko设计款旅行套装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1-14 15:20: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郑雪 报道:为庆祝中国农历新年的到来,芬兰航空将于1月20日~2月9日在往返中国至芬兰航线的商务舱中启用中国新年版Marimekko设计款旅行套装。这是继2019年4月旅行套装升级后,芬兰航空与芬兰国宝级时尚家居设计品牌Marimekko的又一次创新合作。

11芬兰航空Marimekko设计款旅行套装中国新年版.jpg

芬兰航空Marimekko设计款旅行套装中国新年版

芬兰航空中国新年版旅行套装保持了原有的Marimekko Joonas(Jonah)图样。精巧的提花布艺,配以中国红为基调的配色延展,将北欧独有的高级质感和中式喜庆寓意巧妙结合起来。同时,芬兰航空一贯的可持续性理念在该旅行套装中也得到了体现,牙刷由含有淀粉的可降解塑料制成,耳塞原本的塑料包装也被蜡纸取代。这些更加环保的选择使芬兰航空每年可减少使用大约4500公斤塑料。

芬兰航空大中华区总经理Robert Öhrnberg表示:“芬兰航空始终注重服务的本土化,此次推出中国新年版旅行套装正是本土化的实际体现,旨在向东方审美与中国传统文化致敬,以独特的方式与中国乘客共庆新春。芬兰航空已经陪伴中国乘客走过了30余年,中国一直是我们看重的全球市场。芬兰航空在中国与赫尔辛基之间取道更短的北方航线,将中国与超过100个欧洲目的地更好地连接起来,使乘客享受快捷且舒适的飞行。进入21世纪20年代,芬兰航空将持续深耕中国市场,引领行业发展。”

刚刚过去的2019年对芬兰航空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在这一年里,芬兰航空不断拓展航线网络、推进本土化和可持续化发展,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飞行体验,并获得了认可。2019年,芬兰航空广州—赫尔辛基季节性航线被拓展为全年航线,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赫尔辛基航线开通,为乘客提供了更多出行选择。

在定制菜单合作项目中,芬兰航空亦迈出了新的一步——携手中国内地第一位米其林摘星女主厨谭绮文为中国旅客带来全新空中珍馔盛宴。芬兰航空同时也向着最佳智能旅游体验的目标不断努力,持续推进与微信和支付宝的合作,为乘客提供先进的数字化服务。芬兰航空已连续第10年获评Skytrax北欧最佳航空公司,连续第4年获得TTG中国旅游大奖“最佳欧洲航空公司”奖,连续第2年荣膺TARGET目标之选年度最佳航空公司。

未来,芬兰航空将持续升级产品和服务,延续中国新年版旅行套装带来的新气象,不断为乘客带来新鲜感,并推进可持续化和本土化发展,为中国消费者创造便捷舒适的旅行体验。

目前,芬兰航空通航中国的北京首都、北京大兴、上海浦东、南京、广州、西安和香港7座机场。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