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达美航空以人为本积极抗疫获肯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11-19 10:47: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柏蓓 报道:由于达美航空疫情以来以人为本、积极抗疫,在全球领先的商旅杂志《Business Travel News》(以下简称BTN)举办的年度航空公司调查中,达美航空连续第十年被商旅专业人士评选为最佳航企,且得分与2019年相比更上一层楼。

该调查每年会邀请企业商旅专业人士依据航企在客户服务、分销代理等众多重要指标方面的表现进行评分。今年,该调查还要求参与者对每家航企应对疫情的表现进行排名,评分维度包括总体抗疫策略、沟通有效性及灵活性。达美航空在抗疫举措、客户服务、沟通质量方面的得分名列前茅,同时在其他调查类别的得分也显著高于往年。今年,达美再次在所有调查类别中名列首位,成为唯一一家连续七年赢得所有指标的航空公司,也是唯一一家在该调查中连续十年蝉联榜首的航企。

达美航空首席执行官 Ed Bastian表示:“能够赢得客户的信任与尊重,我们倍感荣幸。尤其是在面临2020年这样一个充满前所未有困难的时期,能够获得这样的荣誉,我们感到十分欣慰。面对历史性挑战,我们坚守达美航空的价值观,始终把员工与客户放在第一位。能获得这一殊荣,证明了我们所采取的行动是有效的。非常感谢达美团队的努力,我为他们感到骄傲。”

达美航空2020年采取的行动,包括为应对新冠疫情危机而采取的举措,均遵循着公司“聆听、行动、再聆听”的策略。该策略包含三大步骤:听取客户反馈、采取行动、然后再听取客户反馈,以此确保所采取的举措是行之有效的。

根据该项调查反馈,2020年达美航空最受客户欢迎的举措包括:直至202116日前,继续锁定中间座位,为客户提供更多空间及更加安全的航旅体验;达美全球的大客户销售团队及员工所提供的无与伦比的服务;持续与大客户保持沟通,包括个性化的机场指引服务、以及公司客户沟通会,让他们能够直接听到来自达美航空高管及合作医疗专家的意见;关于口罩的严格规定及Delta CareStandard所涵盖的百余项防护举措;灵活性,包括为客户在行程规划、重新预定及旅行中提供业界领先的灵活性;取消退改签费用;成为第一家延长尊爵会会员等级有效期及达美飞凡贵宾室会员资格的航企。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