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美国航空、英国航空及其他寰宇一家航空联盟成员开展跨大西洋COVID-19检测实验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11-20 11:00:00

中国民航网讯:美国航空,英国航空公司和寰宇一家航空联盟其他成员在从美国(US)到伦敦希思罗机场(LHR)的部分航班上启动了可选的基于COVID-19防疫的医学测试试验,希望以科学的方式共同努力证明COVID-19测试可以促进重新开放国际旅行,并减少旅客在抵达后进行检疫的需要。

目前,这项免费的测试将提供给预定了美国航空从达拉斯/沃斯堡飞往伦敦希思罗机场AA50航班、英国航空从纽约约翰·肯尼迪国际机场飞往伦敦希思罗机场BA114航班的合格旅客,并将从11月25日期,同时提供给英国航空从洛杉矶飞往伦敦希思罗机场的合格乘客,同时,再进一步商榷开放日期后,美国航空从肯尼迪国际机场飞往伦敦希思罗机场的AA106航班上也将提供此项服务。

美国航空和英国航空将与上述航班上预定参加此次测试的合格乘客联系,以提供次志愿服务的相关说明。参加测试的乘客将在飞行途中进行3次检测,如果检测结果为阳性,航空公司将引导此乘客重新安排或取消行程。

第一次检测将在从美国出发前的72小时内进行,LetsGetChecked将为乘客提供便捷的RT-PCR居家检测手段,在线上专业医疗人员的监督和指导下,乘客需自行进行鼻拭子样品的采集工作。

在到达伦敦希思罗机场后,乘客将在机场进行第二次检测。Collinson将提供包含专业医疗人员采集样本在内的LAMP测试。在完成鼻拭子样品收集后,会向乘客提供用于第三次检测的检测工具套件。第三次检测将可以居家进行,在到达英国三天后,乘客需居家自行手机唾液样本以进行检测。

这种三次检测法旨在进一步确保乘客在整个飞行途中COVID-19感染的阴性状态,并深入了解最有效和实用的检测间隔时间。第三次检测将作为前两次检测证明的进一步验证,以证明一次或两次核酸检测足以确保飞航的安全重启。

由寰宇一家航空联盟的成员航司代表和独立医学专家所组成的工作小组正在监督实验的进行。美国航空、英国航空和寰宇一家航空联盟将密切关注乘客对于本次试验的参与成都,并将与美国、英国政府及其他相关组织共享此次实验的结果,以证明COVID-19测试项目在安全恢复国际航班上的可以发挥重要作用。

英美之间每年的贸易总额能达到超过2000亿英镑(2620亿美元),因此,航司及航班运营显得尤为重要。在COVID-19疫情爆发前,美国航空和英国航空共同运营往返英美30多个目的地,每周多达111个航班,如今,仅有一小部分仍在继续运营,两国之间的晚航班每周仅余14个班次。

基于英国政府当前的防疫政策,从美国到达英国的国际访客即使检测结果为阴性也必须再继续进行14天的自我隔离,作为英国国家卫生局检测的一部分,此次的实验将不会影响当局的检测能力。

英国航空与美国航空已与伦敦希思罗机场集团合作,在5号航站楼开启此项实验,希思罗机场也正在思考是否将在往返美国的更多航班上引入同样的实验。

美国航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道格·帕克(Doug Parker)表示:“美国航空已经为从美国飞往加勒比海地区和拉丁美洲地区的国际航班乘客成功退出了行前检测计划,并从参加的乘客中收集到了大量反馈,这些反馈都表明此项实验可以进一步确保飞航的安全进行。英国是我们乘客在进行商业活动和旅游休闲等活动时的重要目的地。我们相信,这项实验的结果对于安全重启跨大西洋飞航业务将至关重要。”

英国航空首席执行官肖恩·道尔(Sean Doyle)表示:“我们的乘客急切渴望重新进行跨境旅行,但目前可选的航班却寥寥无几,英国在优化防疫措施上其实已经落后了一步,在德国这样的主要经济体已经率先进行了类似的检测法以逐步替代跨境乘客的隔离措施。我们需要英国政府采取新的措施,使旅客在出发前就能进行可靠且价格合理的检测,以确保整个航班的乘客都未感染。对于来自高风险地区的乘客来说,到达后的进一步检测应优先于隔离。我们相信这种新的检测方式将会重新刺激两国经济的发展,并促使人们鼓起信心重新出发。英国的经济复苏取决于国际航班的重新开放状况。”

寰宇一家航空联盟首席执行官罗伯·古尼(Rob Gurney)说到:“我们相信COVID-19测试将在安全重启国际航班中发挥重要作用。一项全面的测试计划将使政府有信心降低或减少检疫要求,并向国际旅客安全地重启经济活动,同时,进一步向乘客确保在飞航过程中他们的健康和安全能得到有效保护。”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