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新加坡航空员工演绎歌曲《陪你旅行》正式上线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11-20 12:07:00

中国民航网讯:11月20日,由新加坡航空员工演绎的暖心歌曲《陪你旅行》正式上线。《陪你旅行》音乐录影带由新航员工演唱并出镜,以温情旋律、唯美歌词唱出新航对乘客的真挚心声,传递新航健康、安全旅行的服务承诺,以及期待早日拨云见日,与乘客久违重逢的美好希冀。

届时,公众可通过新加坡航空官方微博及微信、腾讯视频平台、以及QQ音乐、酷我音乐、酷狗音乐平台欣赏到这首特别的《陪你旅行》。

新加坡航空中国区总经理曾国铭先生表示:"受全球新冠疫情影响,很多乘客不得不延缓或暂停了旅行计划。新航集团的航班数量锐减,新航乃至整个民航业都因此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我们希望通过这首由新航员工倾情演绎的《陪你旅行》的华语歌曲,与公众及粉丝产生共鸣。以新航员工有温度的歌声,展现我们对航空业逐步复苏的坚定信心,持续传递新航健康、安全旅行的服务承诺。期待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能够迎接广大乘客重归旅途,让新航继续陪你旅行。"

《陪你旅行》以情动人

《陪你旅行》音乐录影带以黑白影片的朦胧视觉开篇,通过人物独白,引出整首温情歌曲。镜头转至新加坡樟宜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以及北京、广州、新加坡三地的录音棚,7位平凡的新航员工深情演唱,将疫情之下的心境变化与不遗余力的抗疫决心娓娓道来。

副歌部分,镜头自然切换至新航机舱清洁消毒的画面,充分展现新航为对抗疫情所采取的一系列健康及安全的升级措施,持续改善乘客出行体验,保障其健康与安全的服务承诺。

"别怕孤寂,只是暂时的分离,当在一起,保持安全距离",歌词阐释出后疫情时代,人们的健康生活新常态以及新航对未来的美好期许。超百位新航及胜安航空中国区员工的微笑视频墙,充满鲜活生命力,充分表达出新航与乘客的心紧紧相依,共克时艰的团结与信念。视频最后,以多位佩戴口罩、护目镜的新航机组人员,在机舱内微笑迎接乘客的视觉结尾,表达了新航期待在不远的将来,继续陪你旅行的美好愿景。

创作、制作及演绎团队

《陪你旅行》这首歌曲,由新加坡音乐人杨荣勤作曲,黄春义、马铭茇作词,新航乘务长陈宥仲以及新加坡航空机组艺术表演团的多位成员共同制作。音乐录影带取景于新加坡以及中国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由新航总部四位机组员工,以及经内部海选出的中国区三位本地员工共同演绎。同时,歌曲视频中亦通过微笑视频墙镜头,呈现出新航及胜安航空中国区七个航站一百多名员工的自信风采。

责任编辑:jinjieni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