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快递·物流
圆通“全球包裹联盟”京交会上获殊荣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6-02 17:15:00

5月29日,在2017年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京交会”)上,圆通速递“全球包裹联盟”荣获“最具国际化战略服务示范案例奖”。国家邮政局副局长王梅、中国快递协会会长高宏峰等有关领导莅临圆通展台视察指导工作。此外,在当天举行的圆通等快递企业签约仪式上,国家邮政局副局长刘君作了致辞。

当日下午,京交会服务示范案例颁奖仪式在3楼会议室举行,圆通速递“全球包裹联盟”斩获“最具国际化战略服务示范案例奖”。

授奖现场,京交会组委会副主任赵中屹为圆通速递“全球包裹联盟”等6个项目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圆通速递是唯一获评此奖的快递企业。

据悉,圆通速递“全球包裹联盟”由圆通速递首创发起,首批联盟成员由来自全球25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50家快递及产业链企业共同组成,是目前唯一由国内物流快递企业发起的国际化物流快递联盟平台。

“全球包裹联盟”的目标是,通过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打造全链路产品,形成覆盖全球主要市场的国际包裹服务网络,将包裹安全、可靠、快速、便利地送达世界各个角落的消费者手中,让跨境寄递变得更加高效、更加简单。

在5月29日上午的京交会会场,还举行了2017年中国快递行业签约仪式。圆通速递副总裁喻志贤代表公司与上海微盟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河北廊坊永清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助推电商项目,以“打通上下游、拓展产业链、画大同心圆、构建生态圈”为主题,重点展示行业上下联动,不断延伸产业链、构建生态圈的发展成果,快递服务板块合作签约突破千亿。活动现场同时还举行了第二届全国“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中国快递绿色包装产业联盟”启动仪式。(邹桂)

责任编辑:王蕾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