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快递·物流
联邦快递为欧洲杯51场比赛提供物流支持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6-17 14:44: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郑雪报道:第16届欧洲杯正如火如荼进行,全球热血球迷的激情已被引爆。作为赛事的官方物流合作伙伴,联邦快递跨越欧洲10国11个体育场,全力以赴为24支参赛国家队之间的51场比赛提供物流支持。

1.jpg

欧洲杯由欧足联举办,是欧洲足协成员国之间最高级别的足球赛事。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延后一年的第16届欧洲杯仍以“2020欧洲杯”命名。而为纪念欧洲杯60周年,2020欧洲杯史无前例由10个国家联合举办,这是欧洲杯历史上主办场地规模最大的一次比赛。

辗转如此多国家的比赛场馆,离不开强大的物流支持。自6月11日在意大利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打响揭幕战,到7月11日在英国伦敦温布利体育场的终场哨声响起之前,联邦快递将依托庞大的航空和陆运网络,以快速、安全、可靠的服务,为欧足联、参赛球队和球迷们提供专业的物流服务和支持,为大赛的顺利举行提供保障。

在比赛开始前,由260多名联邦快递专业物流人员组成的团队,就开始在欧洲和其他地区运送超过1520吨货物,从运输参赛国家队的设备、摄像设备,到调度比赛用球、门票、制服、舞台材料等欧足联官方物资,以及比赛所需的其他物品,为比赛提供支持。

记者看到这样一份数据:联邦快递利用其电子商务实力,在世界各地运送了从欧足联的全球在线票务平台订购的逾16万张印刷门票;4000多个欧洲杯官方用球被运往欧洲各地的体育场,为赛事做好准备;位于荷兰埃因霍温(Veldhoven)的联邦快递供应链仓库为欧足联工作人员、志愿者和赞助商运送了超过28000件制服,总计超过256吨物料在此处被安排配送。

除了赛事的实物递送,联邦快递还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持续资助社区项目。据了解,联邦快递与欧足联儿童基金会共同资助了一项慈善计划,向罗马尼亚、爱尔兰、匈牙利和英国的四个独立非政府组织提供慈善赠款。这些非政府组织以足球为媒,在 四个城市开展“足球促进就业”项目,惠及罗马尼亚、匈牙利、英格兰和爱尔兰的年轻人。作为联邦快递球童计划的一部分,欧洲各地的500多名球童在比赛前接受了培训,该计划为年轻球迷提供了在玩乐中学习和发展新技能的机会。

责任编辑:chenhongyi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