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窗口
第二届民航科教创新成果展火热招展中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3-26 15:09:00

 

民航科教创新成果展(以下简称“成果展”)是经中国民航局批准,中国民航科普基金会和中国民航报社联合举办的集中展示我国民航领域科技教育创新成果的大型展览展示会,是民航系统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专业展览,是全社会了解民航发展的重要窗口,是民航系统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实现民航强国战略的重要展示平台。 

民航局局长冯正霖非常重视民航科教创新工作,并对成果展的举办给予热切关怀和大力支持,要求一定要把展览办好。民航科教创新成果展得到全行业各单位、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也得到社会各方面的共同支持和热烈响应。成果展既是民航发展成就的展示窗口,也是产学研用多方合作的公共平台和交易平台。 

同时,成果展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吸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有关企业参展,推动民航科技、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推动民航自主创新的科研成果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目前,第二届成果展招展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  

 

♦ 第二届成果展概况 ♦

 

1 .展览主题

  创新领航 畅连世界

 

2 .展览时间、地点

  展览时间:2020年11月

  展览链接:http://catep.caacnews.com.cn 

 

3 .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中国民用航空局

  主办单位:中国民航科普基金会

  承办单位:中国民航报社

 

4 .展览亮点 

1)科技感十足

第二届成果展将首次采用纯线上展览形式,以3D实景、视频、直播、大数据等科技手段进行线上展示。展览将邀请民航系统各单位、各部门参展,邀请民航领域科研院所、高等院校、高新技术企业以及航空制造、机务维修、商务旅游、服务贸易、智能产业、大数据应用等企事业单位参展。

2)科技抗疫成果 

成果展将增加“科技助力民航抗疫”主题内容,集中展示全国民航为抗疫防疫做出的突出贡献,展示抗疫战斗中科技发挥的重要支撑作用以及新技术应用的案例和成果。 

3)内容更丰富 

展览期间将举办第二届民航科教创新高端对话会、2020民航创新技术与服务大会、人工智能与民航应用大会、民航十佳空乘评选等主题活动,以及各类专题研讨会、商务洽谈会、新闻发布会、合作签约仪式、线上展台设计评选等系列活动。 

4)更具影响力 

民航局及各司局,各有关部委机关,外国驻华使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有关企业,民航管理局、空管局、机场、航空公司、保障企业、通航企业、院校、科研院所等,航空制造、商务旅游、服务贸易、高新技术等企事业单位,参展单位及各界代表预计约5万人将参加成果展。 

中央电视台、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等国内主流媒体,以及央视新媒体、腾讯视频、优酷、抖音等视频媒体将对展览进行全景式不间断报道。 

成果展将采用网上展馆、活动直播、远程会议等多种形式,对接新媒体平台,让展览的受众范围更广,观众参与度更高,传播效果更好。 

  

展位招商联系人: 

罗经理  电话:13810533641 

赞助与广告合作联系人: 

付经理  电话:18610089077 

刘经理  电话:13021839603  

  

邮 箱:ifcaac@126.com 

传 真:010-67326621 

中国民航网:www.caacnews.com.cn 

点击下方链接浏览首届成果展概况: 

http://www.caacnews.com.cn/special/mhwzt2018/4505/  

  

附件:报名表.docx
附件:招商手册.pdf
附件:第二届成果展线上展览及活动方案.pdf
责任编辑:lisijin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